茗记等心

生活对疯子才有味道

【带卡】那个宇智波家的卡卡西

*短篇,一发完

*战后土×火影卡

*偏对话流




听说了吗?木叶这次可不得了,新上任的火影竟然是个宇智波。


宇智波?真的假的?四战宇智波们闹得还不够厉害吗?还要让宇智波当火影?


那可不是,昨天在沙影大人办公室门外我听的清清楚楚,说是什么一位有写轮眼的大人要担任火影了,和手鞠大人商量着要送什么礼物祝贺才好。


有写轮眼?真的是宇智波?木叶的村民怎么想的?


过几天就要举行火影上任仪式呢,据说五大国的影和高层都要参加。


这么隆重?这宇智波面子可真大。


害,谁让人家是宇智波。



卡卡西坐在火影办公室伸了个懒腰,这几天因为火影就任仪式的安排,要处理的事情很多,忙得他焦头烂额。虽然卡卡西已经和纲手做完了火影的交接工作,而且按他一贯低调的做法,本不打算举行就任仪式,再说战后村子也处于恢复状态,不宜过分铺张。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担任火影的事在五大国传来传去就变成了木叶新火影是个宇智波,别的村子都明里暗里表示好奇,想要看看宇智波火影的真身。

唉,要说他们消息传播的够快呢,还是说他们消息太不灵通呢。有写轮眼不一定就是宇智波呀,你们难道没有听过写轮眼卡卡西的大名吗???卡卡西小朋友充满了大大的问号。

再说了,他不自觉地扶上自己的左眼,这里已经没有写轮眼了啊...

感知到他情绪的变化,卡卡西身旁的的空间扭曲,形成了一个漩涡,“笨卡卡,你又在想什么?”带土拉下他的手,在左眼落下一个轻柔的吻。“不许你不开心哦。我都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了 ?"卡卡西笑了,任由带土温暖宽厚的手掌握住自己的,  “我知道他们最近在说什么了,我同意了,笨卡卡不要担心。”

带土‘深情’地看着卡卡西的眼睛,卡卡西心想,这又是演的那一段?

“ 我同意你是宇智波卡卡西了!神威!”

“啊?带土你别跑!”


我不同意啊!


看着最后一片衣角消失在漩涡中,卡卡西认命的收回了手。在反应过来后又不禁脸红地笑了,嘛,这样的日子也不错,失去了写轮眼,得到了他的英雄。这笔账怎么算都值得,卡卡西觉得自己这波稳赚!

虽说带土战后的性格大变,有时候会像小时候喊他笨卡卡   有时候又娇羞地说自己是爱慕前辈的女子高中生,不过大多时候也是正常冷静的带土。四战暴躁的带土被他自己关起来,这不是人格分裂,带土的内心十分敏感,正如他在阿飞时期声称自己是爱慕前辈的女高中生一样,使他的逃避型人格暴露无遗,卡卡西知道这是带土在保护自己,就好似无法原谅和面对过去十八年里因月之眼计划伤害太多人的带土。



因为实在闷得太久,卡卡西决定出去溜圈。

当他走在木叶大街上卡卡西觉得好几双眼睛盯着自己,看到村民试探躲闪的目光,即将上任的六代目感觉背芒在刺压力山大。在暗部练就的耳力使他将周围人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



新火影不是卡卡西吗?我前两天去雾隐村怎么听他们说是宇智波?


别的村子不知道我们自己人还不知道?火影当然是木叶白牙旗木朔茂的儿子旗木卡卡西啊。


我倒觉得不一定,咱们这些岁数大的都是看着他们这一辈长大的吧。卡卡西小时候不是有一个宇智波家的小孩总和他一起上下学。


这儿事我记得清楚,那个时候旗木朔茂刚去世,留下这么小一孩子,又可怜又孤单的。我在河边洗衣服的时候还看到那个宇智波家的小孩偷偷跟着卡卡西。



嗯,卡卡西想,这倒是真的,带土还蹭过他几条鱼。



还有啊还有啊,我听甘栗甘老板说这十几年卡卡西君都会去买红豆糕呢,好像是经常去给一位宇智波扫墓。


那不是他同期队友兼小学同学吗?在神无毗桥牺牲的那个。


你会给你小学同学上坟十八年吗?


也是啊,我连小学同学名字都忘了。


前辈的写轮眼也是他的这位队友送的,前辈说过无论如何都要保护同伴也是继承了朋友的意志



这熟悉的语气是...卡卡西震惊了:大和没想到你这浓眉大眼的也参加这种讨论了?!


而且卡卡西能把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用的那么出神入化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所以说卡卡西肯定和宇智波家有关系。


???


大家都这么认为吗?那一天卡卡西怀疑起了自己的姓氏。


经过将近一个星期的安排,正式的就任仪式这一天到了,一大清早木叶村的大门就聚集了各国村民。卡卡西站在火影楼天台看着眼前的“盛况”扶额,幸好他早就通知鹿丸加派了人手,安排木叶警卫队把守在村子各处保障安全。啊,工作量不是一般的大。

“你人怎么在这儿?”

“纲手大人..”

静音抱着豚豚跟在纲手后面,“恭喜六代目大人。”

“谢谢,不要叫我大人呐。”

纲手环顾了一圈楼下,略带酸意地说:“我上任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人,可恶,他们对我们村的宇智波火影那么关心吗?”

“您就别拿我说笑了,纲手大人。”卡卡西表示很无奈。

“今天是你的就职仪式,从今天起你就是六代目了,不要那么客气和拘谨。雷影大人已经到了,刚遇见我问我你在哪里。”

“那我先去了。” 

“快去吧,”纲手拍了拍卡卡西的肩“别总想着偷懒。” 

“我没有...” 

“哈哈,开玩笑啦。卡卡西,”纲手突然语气正经起来,



“自信点,我相信你可以把事情处理好的。”


是的,这次火影就职仪式主要目的并不在打消传闻,让各忍村知道木叶六代火影不是宇智波,重要的是对带土作为战犯的战后处置问题。 虽然之前五大国开会一致同意将宇智波带土留在木叶,对于卡卡西作为六代目火影监管宇智波带土这件事也处于默认状态。但其他忍者和村民还不了解情况,为了减免日后不必要的麻烦,各国讨论后认为这个火影就任仪式是必不可少的。

按原来规定宇智波带土戴着特制的镣铐走在卡卡西后面,如果忽视掉因担忧六代目安全押送着他的四名上忍,宇智波带土很乐意将这样的场面当做自己与卡卡西的婚礼。别说普通人家了,就是宇智波又有哪个婚礼有这么体面的。当然,这些都只能在脑内想想。但这也算是卡卡西和自己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了。

他跟着卡卡西一步步走上高台,四影分坐在两边,会场是黑压压的人群。带土又看了一眼卡卡西,第一次觉得卡卡西用火影袍把自己裹起来做的太对了,他才不想自己的笨卡卡被别人看到。



嘘嘘,都安静,六代目出来了 


他真的是宇智波吗?


一个人抓着身边人头戴木叶护额的人问。不过那名忍者顺着他的手指望去误以为他问的是卡卡西身边的宇智波带土,点点头笃定地说:


对,那就是宇智波。


六代目火影的就任仪式十分顺利,关于战犯宇智波带土的处置五大国早已商定好没有问题,让卡卡西诧异的是其他忍者和村民提出抗议者竟然也很少。看来这次战争不仅让忍者们团结在一起,还让大家学到了和平的可贵性,大家都成长了不少,而且也要庆幸带土最后站到了忍者和自己这边,为最后打败辉夜出了不小的力。



晚上 旗木老宅


“疼吗?”卡卡西看着带土手腕被特制刑具磨破的地方问他。“我可是宇智波带土,就那种术式怎么会伤到我。嘶...宇智波卡卡西你要谋杀亲夫吗...”唉唉?带土感觉手腕上传来湿漉漉柔软的触感。

“书上说唾液有利于伤口恢复。”卡卡西说完露出他的标准的月牙笑,又低头舔舐着带土的手腕。

天哪!看着那一头银发和卡卡西的动作,带土觉得心脏要受不了了。笨卡卡,你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人了?真要命。

宇智波卡卡西,我看你就是在谋杀亲夫。




你们看到了吗?新任火影是不是宇智波啊?


人太多,我隔得太远连人都看不清。


应该是了,虽然我只看到裹得严严实实的火影袍,但是听见新火影一口一个宇智波,至于具体的什么我就听不清了。


你们都错了,上任的是旗木卡卡西,他后面跟着的人才是宇智波。


这不可能啊,我问过木叶的忍者,他承认他们的火影是宇智波了


啊?木叶新火影不是宇智波?不过卡卡西这个名字好熟悉。


不就是写轮眼的卡卡西吗?


对对对,是写轮眼的卡卡西。不是说写轮眼是宇智波一族特有吗?既然是写轮眼的卡卡西,那就是宇智波卡卡西了嘛。


这么说好像也没错。一开始有写轮眼卡卡西大名的时候,我们村也都认为这是个宇智波。


错不了错不了,就是宇智波卡卡西。


这样看来,传闻是真的了,木叶果然让宇智波做了火影。



故事到这就告一段落,关于木叶新上任的火影是不是宇智波的讨论终于有了结论。越来越多的人对宇智波火影的说法深信不疑,也引来一阵唏嘘。



这些都是宇智波卡卡西没有预料到的。



评论(5)
热度(1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茗记等心 | Powered by LOFTER